小姐姐^^🌻

野蛮生长,自己发光。

家里的人可能都觉得你家有些怠慢吧
其实呢
最早是我这样觉得的
婚期都没正式约定呢
好像多上赶着要嫁女儿
什么事情都要我主动去问去说
其实我主动没什么
但是
有些事情并不是我该主动的啊
我的家里会怎么想呢
我会怎么想呢

其实很不喜欢听你说你不知道
难道我就知道吗

每次我难过的时候
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就会跟我说
我没惹你吧,甩脸子给我看?
说我不会管理情绪
说我不愿意说
怎么开口让你知道
人有时候是没有办法一下全都脱口而出的
更何况,那是关于你的家庭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看人家?
呵,真变成上赶着去了

好早就说请我妈妈去你家看看
结果呢
从18年到19年
还没看到呢

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最害怕自己拿到了最不想要的生活

评论